【遊戲公告】歷練聲望回收說明(3.8更新說明)

親愛的玩家您好

我們發現一個問題,當玩家現有的歷練聲望累積超過《20億》時,會造成需要消耗歷練聲望的功能出現異常,目前尚未找到徹底解決這個Bug的辦法,所以歷練聲望有超過《20億》的玩家至客服中心與我們回報,我們將協助您處理。

 

【處理流程】

玩家回報 > 於維護時回收歷練聲望 > 記錄回收數量 > 需要用時至客服中心通報 > 發送水神的祝福

 

【客服中心請依以下格式留言】

1.      標題:歷練聲望回收

2.      內文:請協助我回收存放歷練聲望。

 

【回收的歷練聲望發送方式】

每次回收將以億為單位,我們會協助記錄您存放的數值,以及每次您提出需求發送後的剩餘值。歷練聲望會以水神的祝福至您的遊戲信箱內。

 

範例

小帥哥玩家有2098765432歷練聲望,我們將協助回收存放。

大美女玩家有12345678歷練聲望,我們不會進行處理。

 

【處理時間】

處理時間統一為維護期間,例如4/15將進行維護,那4/15前回報的玩家,會在4/15處理。

 

【注意事項】

1.      處理過程中,角色會被進行封號,每次處理時間約為2小時。

2.      歷練聲望超過10億不會影響獲得,只會影響使用。

3.      非上班日無法協助發送歷練聲望,請見諒。

4.      歷練聲望有破20億,才可申請存放喔,每次申請會將超過"億"單位以上的部分進行回收,感謝。

 

《英雄遠征》營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