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公告】伺服器臨時維護說明(已開啟)

親愛的玩家您好

 

6/12 12:30 臨時維護關閉登入

        經確認本次活動出現活動禮包介面異常未出現及副本不會掉落小糖果道具,伺服器將於14:00進行臨時維護,修復完成後,將於本公告通知開啟時間。

 

6/12 14:40 維護完成開啟登入

        伺服器活動已修復完畢並開啟,已可正常參加,感謝玩家的支持,但因活動異常無法直接處理,6/12 10:00~14:40之間,有參與活動卻沒領到活動獎勵的玩家,可至客服中心反應,將有人員盡快協助處理

        因應本次活動的錯誤,導致眾多玩家損失,將提供補償道具,因玩家人數較多,物品發送時間有快有慢,皆會在6/12 23:59前發送完畢。

        補償方案:跨服領土戰攻城禮包*3、小糖果*100、真品靈石*10,且於維護完成後開啟打怪雙倍經驗至6/12 23:59,並將清空6/12 14:00以前的副本次數,讓大家可以再次參加副本活動。

 

《英雄遠征》營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