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公告】伺服器延遲及斷線說明

親愛的玩家您好

 

5/25

        經過持續的處理及後續的追蹤,目前已修復伺服器延遲及斷線的情況,將針對A1-A6的玩家進行以下補償:跨服領土戰攻城禮包*3

        其他的伺服器雖然無玩家反應,但團隊追蹤時有感受到些微的不順暢,所以同時進行線路的調整優化,將針對其他的伺服器進行以下的補償:跨服領土戰攻城禮包*1

 

5/19

        A1-A6伺服器將於5191130臨時維護30分鐘,維護完畢後將新增一個分流,以緩解熱情的玩家數量。

 

5/18

        A1-A6伺服器於5/15資料互通完後,陸續有玩家反應延遲、斷線之情形主要原因為,伺服器人數較多,尤其是當所有玩家同時進出同一場景時(如:溫泉),更容易造成延遲及斷線,目前技術人員已在加緊處理中,待修復後,將針對A1-A6發送補償,感謝大家,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

 

《英雄遠征》營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