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公告】A1-A3、A4-A6伺服器資料整合資訊(已開啟)

親愛的玩家,您好:

 

        經過漫長的整合及趕工,伺服器已處理完成,將於1730開啟,感謝各位玩家的耐心等候。

 

        因資料較多,尚未處理完成,開啟時間延後至1900,並發送火神的祝福*10、水神的祝福*10

 

為提升遊戲氣氛,也為了給您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更多的伙伴與挑戰,決定在2015515日上午10001600進行A1-A3A4-A6伺服器資料互通。

屆時將暫時無法登入進行遊戲,整合期間內將無法登入遊戲,如有變更將另行公告,如需儲值的玩家們,請避開整合時段,請建議大家提前1015分鐘下線,以免資料遺漏。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國家分配:

伺服器

原國家

新國家

A1-A3

秦國

維持不變

楚國

漢國

A4-A6

秦國

漢國

楚國

漢國

漢國

漢國

 

註:

1、刪除等級小於35級,並且超過1個月未登入的角色。

2、不會刪除有儲值記錄、元寶庫存大於0銅幣庫存多於20萬的角色。

 

>>>點擊查看合服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