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倒數跨年,新年快樂

親愛的各位玩家

 

精彩萬分的2014年即將過去了,再全新的2015年,回顧往日一同奮鬥的好友,曾經化干戈為玉帛的好夥伴時,是否有一股英雄惜英雄的感覺呢?

 

我們準備了免費的好禮要送給大家,跨完年,記得也上來關心一下彼此,丟點煙花紀念這一瞬間。

 

全服60等以上玩家都可以獲得恭賀新年、新年快樂兩種煙花道具各X50,煙火看不過癮嗎? 自己放一下享受一下吧,也不要吝惜一句新年快樂(不要跟我一樣沒創意拉~自己想)


全服80等以上玩家都可以獲得 至尊祝福禮包X1

 


倒數完腿痠了嗎? 是時候用雙手來祝福您的親朋好友了,別忘了跨年的時刻,還有偉大的客服人員默默的在值班,一句溫暖的感謝和新年快樂,都是他們熱情工作的動力哦。

英雄遠征營運團隊在這裡預祝大家新年愉快,也請大家把祝福分給每一位認識的朋友,也提醒您,參加跨年活動的路途上,要注意安全喔。

 

註:禮物是綁定的,而贈送禮物後等級才滿足的玩家,就無法獲得了;禮物會於3120點前發放完畢。




英雄遠征營運團隊敬上